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半场战报-裴育文崔仁联袂建功 延边主场2-0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4时,2011中甲联赛展开第4轮的较量,延边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

  第2分钟贵州对获得前场任意球由37号桑托斯主罚但被22号池文一牢牢抱在怀中,第4分钟12号姜洪权直塞给31号李珖载回传给6号裴育文。延边队全场紧逼的战术,第6分钟延边队获得边线球。

  第7分钟延边队2号白胜虎在后场拿球,贵州队获得后场任意球37号桑托斯起脚射门可惜打在门柱上。贵州队组织进攻向前不断突破,获得边线球。第11分钟球回到了延边队的脚下28号夸耶拿球,长传给6号裴育文。第12分钟双方在争抢中贵州队用脚将延边队10号金敬道铲倒在地,导致比赛暂时中断。36号王建文连续过掉3名延边队防守队员直奔球门,传给队友接应射门,可惜在传球过程中有犯规行为。

    第16分钟9号许波起脚射门但被1号门将韦建稳稳抓住,第17分钟延边队在右路组织进攻,10号金敬道上前接应,随后传给6号裴育文。第2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6号裴育文和2号白胜虎站在了球前。6号裴育文主罚直接破门,皮球应声入网。延边队暂时1:0领先. 第23分钟贵州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皮球发出被22号池文一牢牢抱在怀中。延边队获得界位球,12号姜洪权拿球传给9号许波可惜队友没有及时前来接应。第31分钟延边队中场组织进攻18号崔仁传给9号许波随后传给10金敬道可惜球出了底线。

    第33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6号王建文19号杜少斌站在了球前,球开出可惜高出球门。第37分钟在一阵争抢中18号崔仁选择射门球又进了延边队暂时2:0领先,随后贵州队积极组织进攻,但并未获得射门机会,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上半时结束延边队暂时2:0领先贵州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