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吕文君鱼跃冲顶 东亚1-0八喜迎来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13日2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点45分,2011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最后一场激战,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中甲版的京沪大战是本轮的焦点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东亚占据优势最终1-0拿下北京八喜,迎来了新赛季球队的第一场胜利。上半时第26分钟,国奥小将吕文君门前鱼跃冲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为东亚取得宝贵的3分。

啤酒洋妞助东亚首胜 战怡麟受伤痛苦倒地(查看组图)

  本赛季有五名主力离队的东亚队开局阶段表现略显低迷3战未尝胜绩积分垫底,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差开局,北京八喜此前3战1胜1平1负成绩同样不出彩。双方此役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定调整,东亚方面武磊与吕文君两位青年才俊领衔,而八喜方面申花旧将董阳出现在了熟悉的城市作战,陕西浐灞弃将莱奥顶在最前。

  比赛开始之后东亚主场作战率先发难,第6分钟,武磊左侧突破至底线回敲制造角球,随后朱峥嵘接应垫射打在立柱上。随后吕文君接应武磊左侧传中铲射偏出。经过开局的狂轰乱炸之后,东亚开始主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14分钟,柏家骏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第26分钟,东亚队获得禁区外左侧定位球机会,吕文君小禁区内接应孙凯斜传俯冲鱼跃头球直挂左侧死角破门,1-0。

  落后之后八喜队主动调整,在场上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35分钟,八喜队开出右侧角球,门前乱战中东亚中卫抢先将球破坏。第38分钟,孙凯左边路强突刘君鹏被拉倒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朱峥嵘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打门被挡出。第45分钟,约瑟夫中路带球杀入进球挑射偏出。半场过后东亚凭借着吕文君的进球1-0领先八喜。

  易边再战一球领先的东亚队显得更加自如,武磊主动回撤成为了攻防节拍器。第51分钟,有黄牌在身的刘君鹏右边路突破未果被吹罚犯规后很是不满,裁判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第54分钟,徐根宝用谢里奥替换下了约瑟夫加强中前场的控制与威胁。第57分钟,柏家骏右路插上横传禁区武磊直接扫射打高。第60分钟,战怡麟遭遇瓦拉多飞铲受伤被艾迪换下。第66分钟,孙凯左边路插上送出横传,艾迪小禁区前沿飞身铲射被门将化解。

  第68分钟,朱峥嵘大禁区线上头球吊射被班勇飞身将球拖出横梁。第71分钟,武磊禁区外斜塞吕文君左路插上形成单刀但却保守的选择了横传中路失去了威胁。比赛接近80分钟时八喜连换两人放手一搏。第82分钟,尚志普在身后推倒了孙凯吃到黄牌。第85分钟,武磊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93分钟,董阳头球冲顶打在边网上。随后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结束,上海东亚凭借着吕文君的进球1-0力克北京八喜,迎来了2011赛季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8-战怡麟(64’ 26-艾迪)、12-吕文君、19-卡尔切夫、23-柏家骏、17-约瑟夫(54’14-谢里奥)、7-武磊、13-朱峥嵘(84’6-蔡慧康)、18-孙凯

  北京八喜队出场阵容:3-刘君鹏、5-徐宁、6-李震东、8-杜鑫(77’15-尚志普)、10-王君、20-张爽(77’9-王静超)、24-班勇、30-莱奥、36-瓦拉多、11-刘翔、28-董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