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集训将对媒体开放 徐利称回应球迷骚乱事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4月14日08:41

视频-女排联赛冲突层出不穷 徐利采访引起争议
视频-排管中心赴闽开通气会 焦点人物徐利留京


  本报讯 今天,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集训的第10天。今天和明天,中国女排的大门将全面向媒体敞开,记者可以观看球员的训练,也可以采访国家排管中心官员、中国女排主帅以及球员,了解中国女排的封训情况。据说,昨天已经有50多名记者抵达漳州了,更多记者等待的不是女排集训的消息,而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联赛决赛中球迷暴力事件的说法。

  来漳州集训10天了,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并不像前任王宝泉那样埋头苦练,而是劳逸结合。10日,在集训了4天后,俞觉敏安排队员们去参观中国女排纪念馆。今天她们将到医院体检。

  昨日傍晚,记者赶到中国女排训练馆时,一个中年男人似“铁将军”般把守着。不过在管理方面,中国女排可谓外紧内松。女排公寓每个房间里有宽带端口,球员的手机、IPAD、笔记本不用上交,休息时候可以与外界交流,娱乐一下。大堂服务员说新一届女排比较时尚、前卫。而厨师说,今年的菜系与往年相差不多,但是今年年轻人多,球员们希望能多点西式甜点和当地小吃,“只要教练同意,年轻人的要求我们尽量满足,不过不会经常做高热量的甜点和油炸食物。”

  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决赛,因为球场内发生球迷暴力事件,而当时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现场不作为,引起了球迷的诸多不满。徐利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将在14日的中国女排公开训练课上对媒体作出正式回应。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