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体坛乱象:范斌遭遇兵变 女排骚乱者原是足球迷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4日08:58

  近几天中国体坛挺热闹,篮坛有范斌打骂国青队员引来“血书”上谏,足坛也有一些好玩事发生——北京国安的大牌外援离奇离队,南昌拿着麦克风辱骂裁判的DJ被罚一年不能进场看球,国内一W姓裁判被警方请去“喝茶”,而前一段时间女排总决赛时打架的球迷,原来是足球迷。

  打 打骂国青队员范斌一夜爆红

  一封联名信,引发国青男篮“兵变”。作为事件的主角,范斌一直保持沉默。不过经过一夜的反省之后,范斌昨天决定面对媒体。他表示,自己再也不会用以前的方式执教了,同时也希望能重新执教国青男篮。虽然篮管中心已经暂停了范斌执教国青的资格,但篮管中心领导也表示,只要范斌诚心改正错误,他还有机会重新上岗。对此范斌表示如果篮管中心给他机会,他不会秋后算账。

  请 北京最贵外援身体发炎只好请走

  4月11日,北京国安花150万美元引进的最贵外援戴维不见了踪影,后来俱乐部说,戴维的睾丸炎犯了,回国治病去了。考虑到病情无法在短时间内康复,国安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更换外援的准备。

  戴维因为太胖,主教练先让他减肥,但练了没几天,他便由于睾丸肿大导致无法训练,随后前往北京朝阳医院进行检查,诊断为睾丸炎。此前戴维返回巴西治病,三个月没有训练,体重暴增。睾丸炎并不属于球员体检时的一项,所以在戴维的签约体检中并没有查出问题。

  去年,北京首钢男篮花大价钱引进“弗老大”弗朗西斯,也是因为长时间没训练,状态不佳,只打了4场比赛,共上场11分钟,共得2分3个篮板4个失误3个犯规,还摔了4个跟头,此外,弗老大还为北京队招来了两张篮协罚单。

  骂 南昌DJ骂人还扩音禁看一年比赛

  在中超第2轮南昌衡源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南昌主场一名DJ在看台上用扩音设备喊出“裁判畜生”等粗鄙的语言。

  这个名叫罗文军的球迷,被江西足协处以禁止进入2011赛季南昌衡源全部主场看球的处罚。罗文军并不是首个被禁止看球的。2007赛季,在网上宣扬“推崇京骂”,鼓动网民辱骂裁判员运动员的“首都JM(京骂)联盟”被取缔,牵头人郝某被行政拘留7日,并禁止进场观赛12个月。同一年,3名北京球迷在观看中超比赛时,违法燃放烟花被警方行政拘留,也是禁看一年。尽管足协出台了禁止看球的处罚措施,但如何实施是个问题。

  爆 排球赛现场打架球迷竟是足球迷

  前一段女排总决赛现场保安球迷打架的事情又有新情况,据一名媒体记者爆料,“当时去了很多足球迷”。

  足球迷闯进排球赛场,这就像羊群里跑进了狼。在足球场上经常响起的“傻×”,在封闭且相对安静的排球场上,格外刺耳。据说,决赛恒大第一个主场,给了天津100张球票,但是第二场,天津认为100张球票不够,要150张,但是恒大这边表示没有票了,在这种情况下,无票的天津球迷闯进去也就“顺理成章”了。“这些天津球迷冲进去之后,先是在过道里聒噪、骂人,随后被劝开,但是确实没地方坐了,结果这些球迷跟恒大的锣鼓队掺和到一起了,不出事(才怪呢)”。

  相关播报

  W姓裁判请去“喝茶”

  这几天有媒体披露,继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名黑哨之后,还有一名W姓裁判员涉嫌受贿接受警方调查,据称其现已不在中超、中甲执法,但曾担任过国际级裁判,长时间执法中国足球顶级联赛。

  中国的足球裁判就那么几个人,对号入座之后,媒体分析认为这人可能是万大雪。最近几年来,他屡屡与昏哨联系在一起,多场比赛都有很多问题。2010年赛季初期,来自不同俱乐部、地方足协的代表均对他的执法水平表示异议,导致其最终被“拿下”。

  但是,也有媒体为万大雪辟谣,说此W非彼W,还说昨天给万大雪打过电话,他正在家里,还愉快地聊了几句天。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