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凯梅尔美国大师赛出局不气馁 不惧伍兹有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14日09:03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周二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准备参加于周四开始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周在奥古斯塔连续第四年被淘汰出局之后,他希望本周的表现有所改进。

  “大多数时候,我的挥杆还OK,我只是在(奥古斯塔)第一天打得不好,”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周三在吉隆坡高尔夫球场(Kuala Lumpur Golf and Country Club)告诉记者,“当前,我一直在锤炼短杆技术,马上有许多大赛要到来了。”

  “下周我会再次去见教练,因此我们可能在我的挥杆上面再下些功夫,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过当下,对于我自己,我只是练习短杆。”

  当凯梅尔在奥古斯塔挣扎的时候,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看起来回到了他的最佳状态。伍兹周日在奥古斯塔前九洞一路猛追,曾获得并列领先,只是在后九洞错失几个短推,最终落后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获得并列第4名。

  凯梅尔表示重要的是看到14个大满贯赛冠军重回冠军争夺圈。伍兹自2009年的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就一直没有赢得过一个冠军,去年他不仅经历了离婚,而且还开始重新改造自己的挥杆。

  “我希望那样,”当被问道伍兹是否已经“走出谷底”时,凯梅尔说,“这对高尔夫很好,我之前想过这个问题。我觉得他恢复过来的时刻会比许多人想像的要早些,他现在正在接近,这显然是第一个证明。”

  凯梅尔今年一月份击败罗里-麦克罗伊,赢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他反醒了在奥古斯塔自己身上的问题,以及他对球场布局所表现出来的挣扎。

  “当然,我(在奥古斯塔)的成绩一直不好。世界上有些高尔夫球场真的不适合你的铁杆,因此我在一些高尔夫球场上很挣扎,”凯梅尔说,“那是一座你必须打左曲球的球场,而我经常打得不好,如果你在高尔夫球场上经常表现那样,那会变得更难。”

  凯梅尔在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将与泰国球手通差-贾弟和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同组。马来西亚公开赛阵容很强,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以及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都将参赛。

  德国人凯梅尔表示他和乌修仁更改了他们的航班去观看周日美国大师赛上演的戏剧性一幕。舒瓦特泽尔抓住麦克罗伊崩溃的机会,拿下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

  “我感觉OK,昨晚上我睡得相当好,显然这里与亚特兰大有12个小时的时差,但是我感觉OK。”(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