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曾想放弃世锦赛 情绪糟糕求助心理医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4月14日09:05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奥沙利文的状态可谓糟糕透顶,在最近参加的四项赛事中全部首轮即出局,此外他还因为个人原因接连缺席了上海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和球员巡回赛多站赛事。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此前也曾警告火箭:不想打就滚蛋。

  因为父亲出狱以及与女友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奥沙利文本赛季可谓心力交瘁,已无法将注意力全部放到台球上面。不久前奥沙利文曾向国际台联口头表达了退出世锦赛的决定,但经过反复考虑以及与国际台联的交涉,火箭最终确定参赛。

  或许是被太多的烦心事所困扰,奥沙利文目前的情绪非常糟糕,而这也促成了他寻求心理医生辅导的行程。本周奥沙利文拜访了心理专家史蒂夫-皮特,后者曾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辅导过英国自行车队的队员们,当时英国队在自行车项目上收获了8枚奥运金牌。

  奥沙利文表示:“是一个朋友推荐我去他那里的,他很出名,我也很敬重他,虽然我不确定他是否真的能够帮助我,但我还是愿意试一下。”个性率真的奥沙利文也介绍了自己的问题所在,他说:“我的问题是自己不能回到顶尖行列,也不相信自己足够优秀,我知道我可以打得很好,我可以赢得比赛。我会去做出一些改变,希望能够有所改观。”

  多年以来有关奥沙利文退役的传言就从未停止过,特别是本赛季糟糕的战绩更引起了人们对他退役的猜测。奥沙利文表示退役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能轻易做出决定,自己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