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十大事件:格里芬扣篮最过瘾 公牛成最成功

格里芬惊曝NBA
1/10

格里芬惊曝NBA

2011年04月14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10-11赛季NBA常规赛今天全部结束,最终芝加哥公牛取得常规赛冠军,火箭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本赛季联盟也发生了许多大事,以下是联盟发生的十大事件:

  格里芬惊曝NBA

  2010年11月21日快船在主场以115-124输给尼克斯,第三节快船以64-78落后尼克斯,当时格里芬在外线与戈登完成挡拆配合后突入内线,戈登此时将球传给格里芬,格里芬当时离篮筐还有一定距离,或许是感觉格里芬不会直接选择进攻,尼克斯内线莫兹戈夫并未选择贴身防守,然而格里芬做出了惊人的决定,直接选择跳起扣篮,身高2米16的莫兹戈夫此时挡在了格里芬面前,只见格里芬高高跃起用右手将球砸入篮筐,此时格里芬的腰已经超过莫兹戈夫的头。格里芬一扣惊人,这次扣篮可能会入选本赛季十大扣篮之首,接下来格里芬的扣篮让全联盟认识了他。全明星赛上他又上演了飞越汽车的扣篮,暴力扣篮不二人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