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对阵青岛绿城赛前不看录像 国脚荣昊或因伤缺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9:29

  拉米雷斯火线复出

  特派记者 曹政宁 发自义乌

  昨天下午5点半,绿城队出现在了寂静的梅湖体育中心,这里远离商圈,门前的主干道上都很少有车辆经过,球员们依次踏上草皮,这时候跑道上甚至还有些附近来健身的普通市民。几个姑娘正绕着球场跑步,她们也许根本没意识到几米开外就是吴金贵、杜威、荣昊、汪嵩等等这些中国足球圈子里响当当的人物,而球员们也并不介意同别人“共享”训练场,大家各练各的倒也相安无事。

  转眼之间绿城已经在联赛里取得了两连胜,每个人都把他们看成是最热门的球队,相比之下青岛却难以称得上是强队。

    上个赛季还在为了保级苦苦挣扎,到了现在换了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之后虽说前两轮打得不错,但和已经进军亚冠的绿城相比实力仍有不少的差距。但这并不意味着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就会因此而松懈下来,“青岛队本赛季表现很好,这要求我们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还是要打出自己的特点,争取拿到一场胜利。”

  这天的训练以放松为主,跑几圈、做10分钟牵拉练习,接着便是分组对抗。之前有伤缺席过1天训练的拉米雷斯看来已经痊愈,不出意外的话他还是同上一场一样与贝萨拉诺在锋线上继续搭档,而小将巴力则作为他们的替补。

    这样的轮换其实并非出乎意料,毕竟双线作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考验,体能的消耗以及伤病恢复都是绿城队的难题,更不用说除了孙吉依旧没有随队来到义乌外,荣昊昨天也没进行对抗性训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