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建业西征欲“狼”口拔牙 人员喜忧参半底线一分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9:47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由于要参加亚冠联赛的缘故,第三轮的中超联赛将分3天进行。建业明天下午出赛,对手是号称“西北狼”的陕西队。昨天下午,建业队已经乘坐高铁去了西安,他们的目标很简单,也很明确,那就是在“狼”口中至少夺一分。

  在去年的客场比赛中,建业的后防线被陕西队打成了“筛子”。不但先丢一个球,而且对方还创造了无数的得分机会。比赛结束前,全场没有机会的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倒霉的毛剑卿又误打误撞碰入自家球门,使老唐获得了做梦般的一分。现在老金也肯定幻想着能有这样的好运气,不过确实很难,因为陕西今年的阵容比去年更整齐,前两轮获得了全胜,士气也正旺,建业队没有十分的好运气,很难全身而退。

  从人员方面来说,建业也是喜忧参半。喜的是队长陆峰伤愈归队,可以参加比赛,陆续受伤的赵鹏和曾诚也都参加了这两天的训练,具备了上场的条件;忧的是张璐在训练中受伤,连西安都没有去,这对建业的实力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不过老金一向不看中张璐的进攻,又有谭望嵩也伤愈归队打左边后卫,所以他还是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