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李钢:我不配当成足队长 欺负小球员纯属是误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9:50

  新赛季开局取得两连平的成都谢菲联队今天即将奔赴长春,周六他们将在中超第三轮挑战前中超冠军长春亚泰。但大战在即,球队在本周二却传出队员内讧、带头闹事的队长李钢被“停训停赛”的消息。就在周三深夜,李钢在主动向教练组认错之后,事情出现戏剧性变化,成足俱乐部取消了对李钢的处罚。

  昨天上午,李钢在停训一天后回到训练阵容之中。训练结束后,这名“双停门”主角在宿舍首次面对记者敞开心扉,在承认错误的同时,也希望外界不要再将他与“暴力男”、“带头大哥”这样的名头联系在一起。

  我的性格不适合当队长

  成都日报:距事情发生仅一天时间你就得到了俱乐部的原谅,承认错误了吗?

  李钢:出事后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一个书面的处罚决定,我也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我是有责任,特别是作为队长,没能控制好情绪,这个我已经向教练组道歉。我很感谢俱乐部高层和教练对我的教育,算是个深刻的教训吧。

  成都日报: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李钢:就是队员在训练场上因为一个球发生了争执,我去参与了,还有其他两名队员,还发生了一些口角,比赛因此暂停了,但绝不像媒体写的那么悬乎。

  成都日报:据说你欺负小球员。

  李钢:那是误会,其实大家都是冲着球去的,我当时有点激动,确实应该承担责任。

  成都日报:你的队长职务被拿下了,现在王存当队长,你怎么想?

  李钢:我的性格还是不适合当队长,但不当队长一样会为球队卖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