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伊万:定位球防守失误致惨败 鲁能一度控制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作为中超第3轮的焦点战役,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这对上赛季的冠亚军之争在泰达大球场上演,最终泰达凭借陈涛、奥吉塔和李本舰的进球,3-1力克鲁能。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定位球防守上的失误导致了这场惨败。

幻灯:陈涛飞奔奥吉塔秀空翻 泰达全队疯狂庆祝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伊万说:“首先向主队表示祝贺,我想观众们也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前我也预料到了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控制住比赛,一度我们也确实控制住了,很遗憾对方依靠高质量的定位球进攻创造了机会。当对手在3-0领先的情况下就很难反超了,但队员们没有放弃,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在有些关键球处理不好,我认为天津队理应拿下这场比赛。”

  谈到定位球的防守,伊万表示:“我们比赛前就知道天津队的定位球是主要进攻手段,也为此做了准备,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定位球防守是比较到位的,但在一次对陈涛的防守有些失误,丢了一个球之后整个形势就不一样了。定位球就是这样,就是一瞬间的事,防守没到位就会出问题,一方面是比赛的部署,一方面是场上的队员精力都能集中,都有不同的情况。”

  与泰达队一样,鲁能也饱受双线作战的困扰,对此,伊万说:“双线作战会对球队提出更高的要求,就像阿里汉所说的,队伍双线需要特殊的准备和恢复,当然一支球队能同时打中超和亚冠,是一个荣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