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期盼阿德尔曼留下 他已是队史胜率最高主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2日11:28

  虽然赛后没有人提起关于阿帅合同的事,可关于这位驻守火箭4年的老帅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球队一事早已引起多方关注,目前看来,休城各界希望留下这位火箭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帅。

  当晚比赛结束后,现场广播向全场宣布:“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取得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944胜,追平了前火箭主帅比尔·菲奇位列NBA历史第八。”坐在场边的阿帅乐呵呵地接受着身边球员们的祝贺,享受着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是和这些球员们一起我才能达到今天的成就。”阿帅赛后轻描淡写的回答了关于执教纪录的问题。在火箭队员眼中,没有阿帅,球队早就跟季后赛说再见了。在赛前曾表示希望阿德尔曼留下的队长海耶斯赛后继续为其叫好,“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就在我们队里。赛季初我们失去姚,可他能把我们重新聚集在一起,能够为这样一位顶级教练打球真是太幸运了!”

  球队的老将希望阿帅留下,而队中的年轻更是盼望能继续得到这位善于挖掘潜力的老帅的提点。“教练(阿德尔曼)本赛季的工作是伟大的,”阿帅爱徒之一巴丁格说,“他给了我们取胜的信心,他的成绩说明了一切,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教练之一。”

  不仅是球员,休斯顿的媒体近日也接连发出“留下阿帅”的声音。当地媒体《梦幻舞步》的专栏作家汤姆·马丁赛前就告诫火箭一定要留下阿帅,因为他是冠军级的教头。而本场比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也同样力挺阿帅驻守休城。

  可惜的是,尽管大家都在努力留下阿德尔曼,可当事人和球队老板亚历山大并没有对续约一事做太多的解释。赛季中阿帅曾表示愿意续约,可面对老板不冷不热的言论后,老帅也开始沉默了。

  可以肯定的是,阿德尔曼离开火箭后绝对不缺下家,湖人等联盟强队都对他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