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杭州绿城 > 最新动态

开局三连胜绿城第一次 贝萨拉诺进球香妻子示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16日10:36

  中超联赛·第3轮 杭州绿城 1∶0 青岛 (三战全胜,绿城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中场下达攻击令

  以往的绿城,总摆不脱进入状态慢的老毛病,此前4年征战中超联赛,只有一次取得过开门红。即使是踢甲B和中甲的时候,球队也没有取得过3连胜开局。但本赛季因为有了亚冠联赛的经历,球队的底气足了不少,联赛首轮完胜南昌,次轮逆转北京国安,所有人都在等着球队创造3连胜的纪录。义乌昨天一直在下雨,中午还打起了响雷,队长杜威开玩笑说:“看来连天气也要考验我们啊。”但比赛开始时,雨停了。

  青岛虽然不是老牌劲旅,但在韩国教练张外龙的调教下,球队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上半场,绿城在场面上占不到一点便宜。所以当第40分钟绿城前场球员出现失误时,以往在场边总是鼓舞球员的吴金贵,这次却着急地演绎起了“咆哮体”:“跑啊!抢啊!积极性啊!”

  对于上半场的表现,渴望胜利的吴金贵显得不太满意。中场休息时,他给球队下达的指令是:“下半场一定要顶出去,给对方后防线施加更大的压力!”

  

  贝萨拉诺又献爱心

  进球是绿城下半场惟一的目标,好在进球不久就到来了。第48分钟,贝萨拉诺右脚抽射得手,打进了自己在梅湖体育场的第2个中超进球。进球后,贝萨拉诺又用心形手势表达了对老婆的爱意:“我这次还是把进球献给老婆,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贝萨拉诺的进球得感谢拉米雷斯的助攻,正是后者的不断跑动撕开了青岛的防线。绿城还得感谢横梁,因为落后的青岛打得依然沉稳,有两次射门被横梁挡出,这才成就了绿城的三连胜。门将姜波也付出了努力,比赛中脚受伤的他咬牙坚持了下来,所以赛后甚至顾不上感谢球迷,就急着赶回休息室进行治疗。

  不过,吴金贵赛后马上就恢复了冷静。“因为以前(绿城)成绩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取得一点成绩,就可能是球队的新历史。我希望我们这个教练组,能和绿城的球员一起创造更多的历史,为球迷带去更多的快乐。”不过,吴金贵表示,三连胜会让球队以更加轻松的心态踏上亚冠之旅,“今天的比赛很艰难,我们赢得比较幸运。比赛中遇到了困难,但我们坚持了下来,这对于我们克服西亚比赛的困难,都会有帮助的。而且这场胜利可以提高球队的自信,这是一场非常宝贵的胜利!”

  ●动向 绿城连夜回杭州

  义乌报道 绿城在义乌打完联赛,一般都要住一晚上。但由于马上要出征阿联酋,备战和阿尔艾因的亚冠比赛,绿城昨晚返回酒店吃了点东西,就马上坐大巴连夜赶回中泰基地。“实在是没有办法,赛程真的太密了。”吴金贵无奈地说,“我们也想休息一晚,但从接下来的赛程来看,我们还是当晚赶回去比较好。”

  今天下午,绿城将赶往上海。明天凌晨5点,球队将前往浦东机场,然后乘坐7点15分的飞机飞往阿联酋的迪拜。上海到迪拜要飞9个多小时,到了阿联酋后,杭州绿城将通过运动和睡觉等方法,倒好4个小时的时差,然后就将面对19日和艾因这场关键的亚冠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