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绿城两连胜登顶中超 第三度在国安身上完成复仇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11日14:56

  本报讯 10日晚,杭州绿城队作客北京工人体育场。尽管对方外援乔尔在上半时首开纪录,但绿城队最终却以3比1逆转对手。值得一提的是, 绿城新赛季以来两战全胜积6分,联赛排名暂时第一,这也是绿城1999年建队以来第一次在顶级联赛占据榜首。

  过去的两个赛季,绿城队在工体的记忆可谓是天差地别。2009赛季的最后一轮,绿城队0比4吞下一场惨败,在对手欢庆冠军的同时,自己掉入了降级深渊。而在2010年的第10轮,重返中超的绿城队完成了甜蜜复仇,拉米雷斯梅开二度,门将韩锋还扑出了裁判送给国安的一个点球,2比0获得完胜。而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中,绿城队也力压国安一头胜出。对于自视甚高的国安来说,被绿城队如此压制显然是不可接受的,新帅帕切科和队长徐云龙就誓言一定要拿下本场比赛。

  国安队的进球来得很快。第16分钟,乔尔头球顶向球门反角,虽然绿城门将姜波扑救中触及皮球,但仍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此后拉米雷斯再次证实了自己“国安克星”的称号,在绿城下半场的首次攻势中,他面对国门杨智冷静低射,将比分扳成1比1。第84分钟,又是拉米雷斯停球调整后挑传门前,助攻替补出场的小将巴力破门成功。让人想不到的是,拉米雷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就在补时第3分钟,他又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帮助球队以3比1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