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战八喜鄂军欲连胜回报球迷 俱乐部用特殊激励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11:41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长沙拿下赛季首胜一扫开局不利的阴霾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今日下午3:30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八喜队。“希望明天能以一场漂亮的胜利,给湖北球迷带来快乐!”客场与长沙的比赛因为转播问题,很多球迷没有看到,主教练李晓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回报球迷的支持。

  首轮主场对贵州和第三轮主场对重庆,鄂军都未能取得胜利,过程也不甚理想,主教练李晓两场比赛都听到了球迷喊出的下课声。上一轮客战湖南,鄂军拿下赛季首胜,并且比赛的过程也几近完美。不过由于本地电视台并无转播,绝大多数湖北球迷并未看到鄂军所展现出的巨大变化。“要球迷支持,不能光靠嘴巴说,要让球迷看到精彩的比赛,看到我们赢球。”前两个主场的下课声,李晓虽然没有置评,但心里其实对球迷还是相当在意的。也正因为如此,在长沙取得首胜之后,李晓极为少见地专门带领全体队员前往百余名湖北球迷所在的看台下鞠躬致谢。

  为实现对球迷的承诺,李晓在与湖南队的比赛后谢绝了朋友的款待,率队连夜返回武汉备战。在认真研究了八喜队前几场比赛录像后,李晓对该队的打法已经了然于胸。昨日下午,鄂军没有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而是留在基地内进行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

  此外,为了激励球队在主场拿下八喜夺取两连胜,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也许下承诺,将以“一些特殊的方式”来对队员进行激励。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