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战八喜鄂军瞄准两连胜 李晓面对记者询问卖关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11:24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维森特能带给鄂军两连胜吗? 记者魏铼摄

  今日15:30

  湖北东方国旅VS北京八喜

  湖北体育频道武汉文体频道现场直播

  (记者徐平)今天下午3点半,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八喜队。刚刚夺得联赛首胜的他们,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八喜,两连胜值得期待!

  【阵容】

  雾里看花

  一周三赛,对湖北队的体能将是一个考验。本场比赛是进行局部的阵容轮换,还是继续派上上轮客战长沙得胜还朝的全主力们?赛前最后一练,李晓留下了一个待解的谜团。

  昨天下午,湖北队并没有去新华路适应场地,而是选择了待在基地里进行封训。与以往不同的是,整个训练中,湖北队并没有演练11人主力阵容,6对6的小场地对抗,也一直是主力与替补在混编进行着。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桑一非和布鲁诺的缺阵,前者是因累计三张黄牌,后者是腰部被踩伤。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袁剑特意为姚翰林进行按摩,记者追问姚翰林能否上场,李晓卖了个关子:“他的病还没好彻底呢!”

  【核心】

  郑斌归来

  桑一非的停赛,将老将郑斌推上了前台。如果不出意外,与八喜队的比赛,郑斌将首发出场。

  昨天,桑一非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独自一人在场外跑圈,看到记者,他笑着说:“这场比赛我就一心一意当观众,为他们加油!”前两场比赛,桑一非表现出色,战力帆,正是他的助攻,助维森特攻进一球。对于桑一非的意外缺席,李晓也感到无奈。在谈到郑斌时,李晓说:“老队员了,能力和经验我不担心,主要是怕他的体能撑不了全场,毕竟年龄不饶人。”对此,郑斌表示,“其实踢多少分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在场上发挥出作用来!”

  【目标】

  连胜可期

  训练结束后,李晓特意将全队喊到一起,大家手搭手、肩并肩,围成一个圈,一声“加油”声震全场。对于与八喜队的比赛,全队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目前,湖北队已经得到了上轮八喜客战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录像。在谈到对八喜队的印象时,李晓说:“他们踢得比较硬朗,中场也比较强。另外,去年效力湖北队的莱奥也有一定的冲击力!”不过刚刚率队夺得首胜,回到主场,李晓非常希望能够保持住这股势头,“好不容易企稳反弹了,我可不想让全队的士气再受打击,实际上,上个主场被力帆逼平已经非常可惜了。这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支持我们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