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磊独中两元 东亚主场2-1润宇隆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7: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3点30分,2011年新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比赛陆续开打,继上轮取得赛季首胜后的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润宇隆的挑战。本场比赛的进攻方向始终控制在上海东亚这边,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海东亚队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赛季两连胜,东亚球员们的状态也渐入佳境。

东亚连胜扭转颓势 冲超走上正轨赛后欢庆(查看组图)

  上海东亚在上轮以一球小胜北京八喜取得赛季首胜后,迟来的比赛胜利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也增强了球员们的信心。本轮主场作战,上海东亚的球员们士气正旺,力争赛季两连胜。而天津润宇隆方面,现两胜两平联赛排名第二的战绩也让球迷们对他们寄予了更多的希望。

  上海东亚中圈率先开球。双方一开始都互有攻守。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柏佳骏中场回防犯规,绊倒了苏迪,后者落地时手腕受伤,被8号赵铭换下,先折一将。第10分钟,赵一博对艾迪犯规,艾迪无碍,赵一博却因脚伤无法继续比赛被16号刘欢替下。至此,天津队在比赛刚开始10多分钟就已折损两名主力,用完了两个换人名额。第14分钟,赵铭对艾迪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约瑟夫和艾迪右路进行精妙配合,艾迪下底传中,武磊后插上铲射破门得分,为上海东亚队首开纪录。

  第23分钟,29号李星灿接队友传中,30米开外一角远射,球高飞出界,这是天津队的第一脚射门。在7号武磊的调度下,东亚的进攻左右开弓,进攻一波激起一波。第30分钟,东亚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可惜,吕文君的传的点太低,被天津队防守球员解围。第32分钟,孙凯在禁区前沿送出一记高质量的传球,朱峥嵘插上把球打飞了。第34分钟,天津队的刘欢在中场连续两次犯规放倒了约瑟夫和艾迪。

  第36分钟,东亚在前场围抢成功,艾迪被对方放倒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吕文君的远射未能穿过天津队布置的人墙。随后,柏佳骏右路下底传到后点,武磊在禁区外推射未能打上力量,球落到了禁区内的艾迪脚下,可惜这个必进球由于艾迪射门的力量不足被守门员欧亚拿住。东亚队在前场拼抢积极,使得天津队始终无法进攻至东亚禁区内。43分钟,武磊连续跑动带球传至吕文君脚下,后者传中,禁区外的朱峥嵘拿到球后射门未能打上部位,偏出底线。第45分钟,武磊中场送出一记身后球,约瑟夫未能很好的处理,并未形成射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武磊的进球,上海东亚一球领先天津润宇隆取得先机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柏佳骏接队友传中,连续带球突破被刘欢放倒,刘欢被主裁黄牌警告,东亚获禁区外任意球,孙凯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欧亚接住。第49分钟,艾迪前场断球,和队友做配合后突入禁区,没有选择自己射门,横向拉球给后面跟上的武磊,可惜艾迪未能传好,被对方防守球员截获。第51分钟,王燊超上抢时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这是东亚今天比赛中吃到的第一张黄牌。第56分钟,孙凯对刘欢犯规,天津队获得角球区域的任意球,球开到门前被东亚防守球员顶出。外围的球员把球吊入禁区,李铖把球顶出底线,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赵铭一记大力远射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约瑟夫接队友传中突入禁区被对方犯规,约瑟夫为东亚队获得一个点球。武磊亲自操刀,冷静地骗过守门员欧亚,推中路命中。武磊梅开二度,上海东亚以2:0领先天津润宇隆。

  第63分钟,朱峥嵘中场拿球后被天津队的杨峻捷推倒在地,后者在朱峥嵘倒地之后还有故意踢人的动作,被主裁黄牌警告。第65分钟,朱峥嵘接到队友直塞球,单刀进入禁区,右脚推射打在了出击的守门员欧亚身上。第67分钟,武磊后场传出一记漂亮的过顶球,艾迪拿球后直接射门偏出。第69分钟,博库对何塞身后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71分钟,东亚在中前场连续多人配合,武磊把球传到了右边快速插上的柏佳骏脚下,后者下底传中前点,力量小了被守门员欧亚没收。

  第74分钟,天津队白帆右路带球,直接起脚传到禁区内的后点,被李铖断掉。随后,东亚开始组织起反击,艾迪一路带球被李星灿拉拽倒地,李星灿被主裁黄牌警告。第77分钟,6号蔡慧康换下朱峥嵘,与博库搭档后腰,武磊位置向前移。第79分钟,约瑟夫在前场积极逼抢安德列斯的脚下球,对后者铲球被主裁黄牌警告。随后,安德列斯补防左路缺口,放倒了约瑟夫。约瑟夫受伤倒地被9号王云龙换下。第84分钟,艾迪接柏佳骏传球,体力不支倒地抽筋了。14号谢里奥换下了艾迪。现场球迷会为谢里奥唱起了生日快乐的祝贺曲。第86分钟,天津队获得右侧角球,直接传至禁区外射手,可惜远射高飞出界。第88分钟,天津队19号张功换下了赵铭,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下半场补时3分钟,天津队开始狂攻,9号何塞接队友的直塞球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颜骏凌射门得分。最终,上海东亚队以2:1战胜了天津润宇隆队,迎来赛季两连胜。

  上海东亚阵容: 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12-吕文君、13-朱峥嵘(77’ 6-蔡慧康)、17-约瑟夫(80’ 9-王云龙)、18-孙凯、23-柏佳骏、26-艾迪(86’ 14-谢里奥)、27-李铖

  天津润宇隆阵容: 1-欧亚、3-赵一博(15’ 16-刘欢)、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催仲恺、9-何塞、17-白帆、20-杨峻捷、26-苏迪(7’ 8-赵铭 88’ 19-张功)、29-李星灿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