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长春亚泰平成都谢菲联 率先得分主场首秀未见红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17日02:15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迎来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在一万六千多球迷的呐喊声中,尽管长春亚泰整场比赛占据场上主动,但依旧无法赢得胜利。在球队由张文钊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的张远凭借一记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顺风作战,攻势很盛。第30分钟,杜震宇开出角球,张文钊门前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入了成都队的死角,长春取得1比0领先。第34分钟多利接到杜震宇传球后将球射入,却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时,成都谢菲联获得反击机会,张远接到右路传球头球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1比1。下半场比赛,长春亚泰并不甘心收获平局,继续猛攻对手,但无奈对手的防守比较严密,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最终,两队以1比1的比分战成平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