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Ⅱ阵容PK:杜比或再闪耀 广东盼夺取内线

01巴特尔VS苏伟
1/6

01巴特尔VS苏伟

2011年04月17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CBA总决赛终于打响,客场作战的新疆队以100-92险胜广东队,喜迎开门红,这也是蒋兴权在与李春江的总决赛斗法大战中首次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将于周日开战,客场作战的广东必须设法抑制昆西-杜比。

  【中锋:巴特尔 VS 苏伟】

  巴特尔首场总决赛上场37分钟,全场5投3中,得到6分、10篮板、2助攻,尽管得分对于大巴来说并不是很多,但是考虑到他的篮板贡献,以及他对于广东队首发中锋苏伟的打击,巴特尔堪称新疆队首战告捷的幕后功臣。尤其是的高位策应让广东队的防守顾此失彼。苏伟全场出战16分钟,依靠罚球得到2分,这位首发中锋除了得分不给力之外,篮板同样绵软无力,全场只有1个篮板。作为一名中锋,苏伟这一战不但几乎零贡献。第二场比赛,苏伟必须加强自己的内线进攻,他必须对内线造成压力,只有这样巴特尔才能无法在内线占据统治地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