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安帅:变阵弃托雷斯有原因 金童不能取代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1年04月17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2点,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全面开打,从欧冠铩羽而归的蓝军切尔西赴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在先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3-1逆转战胜西布朗维奇,德罗巴、卡卢、兰帕德分别为球队建功。赛后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天的胜利主要归功于锋线上的箭头人物德罗巴,此外,对于今天有过破门但被裁判吹掉的托雷斯,安切洛蒂再次表达了深深的惋惜之情。

  欧冠的出局让蓝军切尔西在情绪上受到了很大的创伤,特别是主帅安切洛蒂,由于未能完成老板阿布的终极目标,意大利人目前已经处于下课的边缘。今天的对手虽然实力不强,但是整场比赛,安切洛蒂的表情都十分凝重。赛后在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时,安切洛蒂言语并不多:“今天球队在战术的执行上非常坚决,我排出433的阵型就是希望球队能够从边路打起,因为我知道西布朗维奇的防守很顽强,想要在这样的对手身上得分,那你就要充分的调动对手的防线。”

  安切洛蒂接着表示:“卡卢和马卢达今天在边路给对手造成了一些实质性的威胁,我们在左路的攻势击溃了对手。当然德罗巴是今天获胜的功臣,他在前场非常活跃,很好串联了球队的进攻,还有重要的进球贡献。要知道今天德罗巴曾得过疟疾,这对于他影响非常他,他的状态也起伏了好几个月,不过现在他已经完全康复了,我为他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金童托雷斯曾攻入1球但被边裁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不知道这个球是否越位,如果不越位的话,那就是托雷斯太不走运了!其实之前外界都有一个误解,托雷斯的到来并不是取代德罗巴,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前锋,他们对于俱乐部的未来都是很重要的人物!”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