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0-5之战罪魁完美救赎 封住梅西完爆第1右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4月17日08:36
幻灯:马塞洛表现出色

    搜狐体育讯 面对巴萨10人应战,比分落后,比赛眼看结束。马塞洛高速杀入禁区势不可挡,阿尔维斯无奈之下身后铲球犯规,在与自己同胞的这一次较量中,马塞洛成为了胜利者,阿尔维斯没有铲到皮球而且阻止了马塞洛前进,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国家德比首回合,马塞洛镇守的皇马左路成为巴萨突破口,半个赛季后再战,这位巴西左后卫不仅成功盯着了梅西等人的轮流冲击,还在进攻端做出了决定性贡献,表现可谓是脱胎换骨,马德里媒体赞美称马塞洛有这样的表现,皇马压根就不必再去转会市场上寻找左后卫了:“他已经是最顶级。”

  皇马失去第一左后卫已经很多年,而本场比赛,马塞洛让球迷看到了卡洛斯的影子,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巴西人的表现都称得上完美。前66分钟马塞洛踢的是左后卫,无论梅西还是阿尔维斯,在他这里都占不到什么便宜,几次对梅西的防守干净利落,阿根廷人上半场的挑射是从中路寻找到的机会,最后时刻的那次劲射同样是从中路发起,而在马塞洛镇守的一侧,世界足球先生基本处于沉寂状态,仅仅是造成了一张黄牌。

  阿尔维斯也牢牢被马塞洛压制,这两名球员分别被认为是西甲的最佳右后卫与最佳左后卫,都酷爱进攻。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塞洛彻底击败了阿尔维斯,第34分钟马塞洛高速前插,得球后送入禁区,遗憾的是无人防守的C罗停球稍大被阿德里亚诺铲球解围。第66分钟穆里尼奥用阿尔贝罗亚换下迪马利亚,将马塞洛推向中场,这举彻底解放了巴西人。第82分钟皇马前场抢断,C罗直塞,马塞洛高速杀入禁区,阿尔维斯速度明显跟不上,只能倒地铲球,马塞洛等的就是这一刻,慢镜头回放显示马塞洛有意与阿尔维斯发生身体接触,而后者听话的中了圈套,左脚在完成铲球动作之后有一个明显的向上钩人动作,马塞洛随即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在尺度范围之内。

  穆里尼奥执教以来,马塞洛进步明显,就连葡萄牙人自己都承认:“他与上赛季相比简直就是脱胎换骨。”当今足坛出色左后卫相继调零,曼联的埃夫拉与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都开始走下坡路,葡萄牙的科恩特劳世界杯表现中规中矩,压根就谈不上惊艳,结果就被炒到了3000万欧元的天价。而以马塞洛本场比赛封杀梅西,完爆阿尔维斯的表现,又该值多少欧元?随着卡普德维拉的老去,阿尔贝罗亚在西班牙国家队坐稳了主力位置,但在皇马,他只能给马塞洛打下手,只能在后者支援中场时露个脸,或者干脆是去抢拉莫斯的位置,马塞洛今年5月才满23周岁,这个年纪取得这样的成绩,够了。别忘了卡洛斯为皇马拿到第一个冠军时已经24岁,马塞洛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书写自己的记录与传奇。(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