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梅西破门C·罗点球救主 10人皇马逼平巴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7日10:20
  中新网4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的首回合,巴萨曾主场5-0狂胜皇马,此番来到伯纳乌,皇马众将誓言一雪前耻。不过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进行的非常小心谨慎。场上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出现在第19分钟,梅西反越位成功挑射被卡西拿住。

  第21分钟皇马获得破门良机。是时主队获得角球巴萨解围不远,阿隆索将球摆渡给本泽马,后者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第30分钟,赫迪拉斜传迪马利亚,后者小角度抽射偏出,第44分钟,梅西远程发炮,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1分钟后,皇马获得角球机会,C·罗接拉莫斯摆渡头球攻门,被阿德里亚诺在空门前解围。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均无建树。

  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皇马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C·罗操刀主罚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不过2分钟后,客场作战的罢赛率先打破僵局。是时客队的攻势造成阿尔比奥尔禁区内手球并拉倒比利亚,他的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

  梅西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巴萨1-0领先皇马。第62分钟巴萨险些扩大比分,哈维的远射击中门梁弹出,险些改写比分。10分钟后巴萨卷土重来,比利亚接梅西妙传被卡西没收,颇具威胁。不过皇马也有机会,第18分钟C·罗的直接任意球滑门而过。

  第82分钟,皇马终于将比分扳平。是时马塞洛突入禁区被阿尔维斯铲倒,主裁判吹罚点球。C·罗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1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建树,最终场上比分定格在1-1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