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拒卖于汉超杨旭 直言新赛季主力框架不会变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2月27日16:33

  据新华社沈阳12月26日电 对于广州恒大队垂涎已久的于汉超、杨旭两名新国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表示,新赛季辽足的主力框架不会有变动,两人都属于俱乐部的非卖品。

  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队25日高调宣布了冯潇霆、杨君等四名内援的加盟,而对于第五外援,恒大方面一直与辽足进行着联系,希望引进于汉超或者杨旭。

  非常有希望入选国足参加亚洲杯的于汉超和杨旭是辽足近几年培养出的优秀球员。边前卫于汉超突破犀利,经常送出致命助攻,而身高1米87的杨旭身体强壮、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强,两人目前已是辽足的进攻核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