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赴西亚两员右路大将缺席 气温过高影响发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17日05:49
  本报讯 今天上午,绿城全队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阿联酋,开始第二个亚冠客场之旅。在与阿尔艾因的这场关键之战中,绿城队两员右路大将缺席,不得不“瘸着腿”远征西亚。

  昨天凌晨才回到中泰基地,睡一觉便赶往上海,在机场过夜后,今天上午便要开始长达9个小时的飞行。尽管联赛三连胜让球员们情绪高涨,但是马不停蹄的行程不可避免地会让球员感到疲惫。而抵达阿联酋后,球员还要面临倒时差的问题。

  为了让球员能尽快从旅途疲惫中恢复过来,绿城队提前几天派出“先遣队”,做好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据“先遣队”的小夏介绍,绿城将住在当地一家四星级酒店,酒店距离比赛场馆塔赫农体育场只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训练场更近,开车5分钟就到了。小夏给酒店提供了菜单,酒店将为绿城准备西式自助餐,每餐还增加两个蔬菜以及意大利面。当小夏得知酒店里还有中国厨师,于是他还特意叮嘱厨师,为球员准备一些中式餐点,让他们吃得习惯些。

  据小夏介绍,现在是阿联酋的春季,这几天当地的气温最高有33℃,晚上在25℃左右,还不算很热。“但防暑工作还是要做好,球员们随时要注意补充水分。”

  本场比赛,绿城右路两员大将缺阵。右后卫孙吉在和南昌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脖子,右前卫沈龙元则在与青岛的比赛中韧带受损。不知“瘸腿”的绿城能否在客场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本报记者 史一方

  作者:史一方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