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徐媛:朝鲜进球有越位嫌疑 看到进步下次赢她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7日18: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7日青岛报道) 时隔一年之后,中国女足再次遭遇朝鲜队,对手也进行了一次大换血,但是比赛结果跟上一次如出一辙,中国队0-1败北。但是赛后中国队的姑娘们并不服气,锋线核心徐媛就直言:“她们那个球越位了,进球应该是无效的。”

  李霄鹏上任之后,徐媛的位置几经变换,中锋、边前卫、前腰的位置徐媛都曾经尝试过,这场比赛她被定位在前腰上,在她的身前有尤佳,身后则是吴敏、张娜两名后腰。徐媛明显更适应这个位置上,她技术细腻,视野开阔,跑动范围超大的特点一展无疑,徐媛说:“是的,相对而言我更适应现在这个影子杀手的位置。”

  对于这场比赛,徐媛认为对手进球有越位的嫌疑,“我觉得朝鲜队的进球在传球之前就越位了,我们当时以为裁判肯定会判她们越位,结果裁判没有表示,这也直接导致我们的注意力有所分散,所以才会那个难度不大的头球才会破门得分。”

  一年前中国队在亚洲杯半决赛当中不敌朝鲜队,徐媛也参加了那一场比赛,她认为跟上次相比中国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上次全场比赛我们一次射门都没有,今天我觉得基本上是五五开吧,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只可惜自己把握的不好。我们的传接球,失误率都比从前有很大改观,应该说我们的距离在逐渐缩短。”

  朝鲜队是中国队奥运会出线的最大对手之一,经过了这样一场热身赛,徐媛说:“我觉得我们的信心应该更足了,再有4个月我觉得中国队就可以击败朝鲜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