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多特蒙德3-0大胜 4轮领先8分冠军基本到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0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0轮最后一轮比赛结束,结果坐镇主场的多特蒙德3比0完胜纽伦堡。由于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勒沃库森1比5输给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德甲冠军已经几乎没有悬念。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幻灯:多特众将叠罗汉庆功 克洛普忘情熊抱爱将

  比赛刚刚开始后,多特蒙德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15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任意球机会,沙欣将球送入禁区,胡梅尔斯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施梅尔策将球传给库巴,后者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23分钟,多特蒙德轻松打破场上的僵局,施梅尔策左路突破,将球送入中路的无人地带,格策及时包抄扫射破门,多特蒙德1比0暂时领先。

  第28分钟,多特蒙德中场核心沙欣受伤,球队被迫作出调整,由达席尔瓦换下沙欣。随后,多特蒙德攻势不减,并在第43分钟再下一城:胡梅尔斯后场将球送入前场,莱万多夫斯基带球杀入进球,晃过门将鲍曼后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

  中场休息时间双方均无换人调整。下半时,多特蒙德继续进攻。第56分钟,达席尔瓦角球传中,皮什切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弗赖堡用雷辛格换下延德里谢克。第6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偏出左上角。

  第78分钟,多特蒙德再进一球,S-本德直传,格策将球送到格罗斯克罗伊茨脚下,“大十字”面对空门轻松得分,把比分锁定为3比0。最终,多特蒙德3比0大胜弗赖堡。(搜狐体育 艾晚)

  双方出场名单: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22-S-本德、8-沙欣(28'32- 达席尔瓦)/16-库巴、31-格策(82' 17-德德)、19-格罗斯克罗伊茨(85' 14-福伊尔纳)/7-莱万多夫斯基

  弗赖堡(4141):37-鲍曼/24-姆伊扎、15-巴特、58-托普拉克、5-布彻/23-舒斯特尔(79' 10-尼库)/40-卡里朱利、21-普齐拉(77' 11-雅格勒)、7-马基亚迪、19-延德里舍克(60' 27-赖辛格)/9-西塞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