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分领先 丁俊晖有望速胜晋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9:21

  □晨报记者 黄嫣

  斯诺克世锦赛上周末在克鲁斯堡全面打响。在昨天晚上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在上半场以8:1大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傍晚17:00继续进行。

  丁俊晖此次的对手伯内特颇富传奇性,之前还曾打过148这样的神奇分数。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伯内特逐渐江河日下,此次世锦赛之前,排名更是跌出32名之外,从实力上而言已经无法与丁俊晖抗衡。而比赛的进程也完全随着这一走势在进行,丁俊晖上手就打出一个远台进攻,很快就凭借犀利的攻势以7:0获得大比分领先。此后,伯内特仅仅是在第八局稍稍挽回了颜面,而从过程来看,丁俊晖也给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值得注意的是,从最后一局小晖一气呵成的攻势观察,他还很有可能把这样良好的状态保持到下半场。

  根据赛程,首轮比赛采取19局10胜制,目前大比分领先的丁俊晖有望在今日下半场比赛中速战速决。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出一大冷门,卫冕冠军罗伯逊意外以8:10负于特鲁姆普,最终难逃“克鲁斯堡魔咒”。 (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选手在第2年难以卫冕)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