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首战两度破百 半场8-1领先148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0:12

视频-丁俊晖亮相世锦赛 两度破百半场8-1伯内特


组图:丁俊晖发挥神勇 对手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资格赛晋级的“148先生”伯内特,在双方上半场比赛的争夺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破百总比分8-1领先伯内特,晋级第二轮几无悬念。直播实录 点击为丁俊晖加油祝贺>>

  丁俊晖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五位,本赛季拿下了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而伯内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7位,在排名赛上没有太过出彩的战绩。实力对比上,丁俊晖无疑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在长局制这样的赛制上,伯内特想要爆冷的机会也是非常渺茫,小晖首轮不会遭遇太大的挑战,有望轻松晋级。

  世锦赛将采用长局制的赛制,从首轮比赛开始就将进行19局10胜制,比分分为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九局下半场十局,长局制对于参赛选手的体能将是极大的考验。

  首局比赛开始,伯内特率先拼长台打进红球上手,但是连得14分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拼球上手拿下10分,比赛转入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连得52分奠定领先优势。伯内特随后拼红球失误,丁俊晖上手连得1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伯内特从开局就将红球堆打散,期待利用乱局来搅乱丁俊晖的节奏。随后伯内特率先上手打进红球,但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选择做防守。防守争夺中丁俊晖获得机会上手,随后小晖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17分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伯内特率先通过拼长台上手,单杆拿下13分后炸红球堆效果不理想,伯内特选择做防守。随后丁俊晖拼球上手开始连续得分,连得58分即将超分之际,K红球堆不理想只得做防守。随后防守争夺中伯内特出现失误摔袋,丁俊晖拼球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伯内特又是率先拼球上手,但打进红球之后没有了进攻路线,之后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6分奠定领先优势。伯内特安全球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40分,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0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一度取得28-7的领先优势,随后伯内特打出了难得的好手感,单杆拿下51分后进攻还是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显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上手后连得4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连得2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但随后伯内特上手连得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84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6-0遥遥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开球之后丁俊晖将母球贴住黄球做出斯诺克,伯内特解球失误被罚分,丁俊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拿下128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7-0遥遥领先。第八局比赛中,伯内特在这局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4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两杆拿下3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伯内特抓住机会再度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7落后。第九局比赛中,伯内特率先上手拿下10分,随后丁俊晖控制了主动权,两杆上手拿下8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8-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附:丁俊晖VS伯内特具体比分

  78-14, 117-1, 77-13, 86-1, 73-58, 110-8, 132-0, 36-71, 88-10 (搜狐体育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丁俊晖首战两度破百 半场8-1领先伯内特
·球迷不远万里带国旗助阵 丁俊晖坦言没压力(图)
·台联感叹丁俊晖超强统治力 伯内特只能坐着看球

丁俊晖遥遥领先,首轮将轻松过关?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