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芝加哥媒体支招步行者 想赢公牛至少需做好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18日11:06
组图:公牛首战逆转步行者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虽然公牛取得了对步行者的首轮系列赛首场胜利,但他们却赢的并不轻松。对于步行者来说,首场比赛也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场较量充满了信心。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肯定的表示,“这将是一次真正的系列赛。”言下之意,步行者绝不会被公牛4-0横扫。有意思的是,芝加哥当地媒体也给步行者爆冷战胜公牛提出了4条建议:

  对于步行者来说,如果他们想要战胜公牛,那么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保证自己的投篮效率。首场比赛步行者之所以能够险些爆冷,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有保障,全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大大46.4%,比公牛还高出2.5个百分点。除此之外,步行者还需要至少做好以下3个方面的工作。

  第一, 他们必须避免德里克-罗斯在罚球线上打败他们。首场比赛罗斯在罚球线上21罚19中,而步行者全队只有17次罚球。对于双方巨大的罚球次数差异,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也委婉的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一些批评和质疑。

  第二, 步行者必须更多的突破到篮下,而不是选择三分远投。虽然首场比赛步行者在三分线外18投10中,但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依然看到了步行者给公牛带来的真正威胁是什么。“我们想要保护好篮下,我们必须离篮筐近一些,必须努力的冲击到篮下,”锡伯杜说。“我们给了步行者太多的空间。”

  第三, 步行者必须克服公牛主场嘈杂的球迷呐喊。对于公牛来说,第一联合中心爆满的主场球迷就是他们的第六人。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也承认,现场22986名球员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从而导致步行者在比赛最后3分38秒被公牛翻盘。“这真的很困难,尤其是现场球迷变得疯狂的时候,”格兰杰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