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教头“帅位危急” 科奇安进入下课倒计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1:23

  2011中超才打了三轮,有些主教练已经提前听到了下课铃声。目前来看,成为今年下课第一人的候选者有望从江苏舜天、深圳、南昌、河南这四支队伍产生。到昨晚记者截稿时为止,已有消息爆出“江苏舜天主帅科奇安提前下课”。

  科奇安下课倒计时

  本赛季,各中超球队普遍加大了投入,此前给人低调感觉的江苏舜天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中。赛季前,他们请来了斯洛伐克外教科奇安,内外援方面又加大了引进力度,去年排名第11位的江苏舜天今年肯定不会满足于这个成绩。

  不过,新赛季一开始,他们接连遭受重创。联赛首轮,他们在主场输给北京国安,次轮在客场又因为乌龙球输给了青岛中能;上周六,已经无路可退的江苏舜天在主场又输给了辽宁宏运,惨遭三连败。如果分析三场比赛的败因,江苏舜天的运气确实不够好,输给国安,是在5分钟之内连续被对手偷袭,输给辽足,也是因为皮球打在他们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入网。但比赛场上向来论结果,科奇安再有能力,就是不拿分,江苏舜天俱乐部耐心已经耗尽了。

  昨晚,来自江苏的最新消息显示,科奇安不仅没有指挥昨日上午球队的预备队比赛,作为曾经的救火教练、另一位外教廖萨已经现身球队,看来,中超下课第一人热门科奇安离开只是时间问题了。

  特鲁西埃也不好过

  遭遇三连败,除了科奇安,还有名帅特鲁西埃。今年年初,深圳俱乐部聘请特鲁西埃,他们看重的绝不仅仅是后者的名气,更不是轰动效应,而是实实在在的成绩。但三轮比赛下来,深圳接连输给了天津泰达、陕西浐灞和上海申花。主场负于陕西浐灞队,虽然有裁判判罚争议因素,但前三轮一分未得,特鲁西埃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目前来看,特鲁西埃还会有时间,毕竟他的名头摆在那里,赛程劣势也是一大不利因素。帅位比较危险的还有河南建业韩国教头金鹤范以及南昌队的本土主帅朱炯。金鹤范是河南建业俱乐部非常赏识的教练,但联赛开局两负一平,显然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在唐尧东带领下进步明显,而现在金鹤范执教还没有在成绩上赶超,也许金鹤范还需要时间。作为本土教练,朱炯带领的南昌队同样两负一平,作为保级球队,朱炯的帅位同样需要成绩反弹来巩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