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阿联预测广东最终夺冠 邓帅:总决赛两人很耀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2011年04月18日17:32
易建联现身北京会见邓华德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结束NBA赛季的易建联今日现身北京,会见国家男篮主帅邓华德。中午他们两人在北京的一家烤鸭店一起共进午餐,并密谈了近两个小时。午餐结束后,阿联和邓华德一起召开了一次小型的新闻发布会。

  CBA总决赛是近来国内篮球最热门的话题,作为昔日广东的王牌内线,阿联对于这届总决赛自然有他自己的看法。上一场比赛,广东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完成绝地大反击,成功逆转。易建联透露自己昨晚也是坐在电视机前看了这场比赛,他为广东的表现感到骄傲。“能落后18分的情况下赢下比赛,我很为广东骄傲,这是一届含金量非常高的总决赛。”阿联说道。谈到总冠军的归属,阿联笑着说自己的预测当然是有感情色彩,他认为广东能够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对于这届总决赛,邓华德也非常关注。他认为第一场最耀眼的球星自然是杜比,他的表现天不可思议,而第二场,王仕鹏的表现也是不错,是广东赢球的最大功臣。这两个是总决赛至今给他印象最深刻的球员。邓华的同时还表示,其实现在的总决赛仅仅是刚刚开始,前两场大家互相了解了,真正的决战还在后头。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