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连遭不公辽足递交申诉状 老总盼联赛能公平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8日17: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8日报道) 连续两轮联赛,辽宁宏运都在裁判问题上吃亏,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裁判漏判一张黄牌,客场挑战江苏裁判对舜天禁区内的手球熟视无睹,连遭不公之后辽宁宏运俱乐部终于揭竿而起,他们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有关录像资料,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公正的答复。

  尽管联赛当中,辽宁宏运已经两连胜,但是这两场胜利都来之不易。主场对上海申花,不到半小时主裁判就把宏运外援戴恩红牌驱逐出场。辽宁方面对这种红牌并没有异议,但是他们认为主裁判应该把当时向戴恩吐口水的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也驱逐出场,但是裁判却只给里亚出示了一张黄牌。

  “当时是申花外援吐口水挑衅在先,戴恩才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正常来说,两个人都应该红牌罚下,辽宁宏运常务副总林乐丰表示。这种红牌也导致辽足在大部分时间里只能10打11,尽管取得胜利,但是球队付出的代价不菲。另外主裁判还把辽宁宏运一次任意球破门判为无效,这也是他们申诉的重要内容之一。

  客场挑战江苏队,辽宁宏运同样没能逃脱裁判的误判。主裁判对于对方冲撞辽足门将的行为不做判罚,江苏队后卫在禁区内的明显手球,裁判也熟视无睹。虽然凭借于汉超的进球,辽足客场取得胜利,但是他们认为主裁判的判罚对辽宁宏运的表现产生了影响。

  林乐丰表示,辽宁宏运搜集的相关证据已经递交给中国足协,“我们希望联赛能够健康公平的发展,不希望接二连三的出现低级误判。这两场我们运气比较好,比赛都赢了,但更多的时候裁判的判罚可能会使得胜利的天平发生倾斜,我们想引起足协足够的重视,并且得到适当的反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