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10-2大胜伯内特 连续四年闯入世锦赛16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8日18:31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4月18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10比2战胜伯内特跻身16强。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丁俊晖无疑是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之一,首轮比赛他对阵本赛季爆冷获得上海大师赛亚军的伯内特。虽然丁俊晖在世锦赛的战绩不佳,但此前三个赛季还从未在首轮输球。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打出单杆52分,以78比14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轰出精彩的单杆117分取胜,此后他又先后打出单杆58分、46分和40分连胜两局,取得4比0的完美开局。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开局阶段错失机会,但在28比58的不利局面下把握住一次机会,以73比58清台逆转。此后两局再度成为丁俊晖的表演,他先后轰出单杆84分和128分,总比分7比0遥遥领先。

  第八局比赛伯内特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5分取得领先,此后丁俊晖两次错失机会,36比78落败,输掉本场比赛的第一局。但丁俊晖在第九局先后打出单杆42分和31分,最终以8比1遥遥领先结束第一阶段。

  由于比分过于悬殊,今天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有些例行公事的感觉。丁俊晖在第十局的苦战中以69比61险胜,一上来就以9比1领先获得赛点。第十一局比赛,状态比昨天有所好转的伯内特以61比16取胜扳回一局。

  第十二局比赛伯内特率先上手,但仅仅得到1分后打黑球失误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后毫不留情,打出单杆71分一杆制胜,最终以10比2取胜。

  连续四年跻身世锦赛16强后,丁俊晖将对阵老将艾伯顿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冲击从未染指过的世锦赛八强。(陈浩)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