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开战 火力全开丁俊晖暂8∶1伯内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18日06:23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的较量中,丁俊晖显示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在与148分先生伯内特的上半场比赛中,神奇小子只让对手拿下一局,以8∶1的大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丁俊晖只需要再赢两局便可晋级16强。

  本届世锦赛丁俊晖是几大夺冠热门之一,包括艾伯顿等名宿都看好丁俊晖能够在克鲁斯堡有所作为,至少闯过第二轮不是问题。或许是忌惮丁俊晖的威力,比赛开始后伯内特就表现得畏首畏尾,进攻和防守失误不断,而丁俊晖则是照单全收,基本上对手给一个机会就能打死。在这样的情况下,丁俊晖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7∶0,他还分别在第2局和第7局轰出单杆117分和128分的高分,伯内特仅在第8局依靠丁俊晖的一个失误拿到一局。

  去年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在上半场的比赛也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佩特曼。连续两年上演大屠杀。对长期处在前16顶尖球员行列的丁俊晖而言,世锦赛首轮已经成为自身表演的秀场,对他这种级别的球手来说,世锦赛首轮只是热身的走过场,但若想延续不错的状态,丁俊晖还需下更多功夫。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