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首演评分:巴蒂尔获满分 阿泰力压神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18日22:51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精彩纷呈,对抗之惨烈程度堪称近几年最佳。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旧将们在季后赛的首演中时有抢镜表现,下面我们对参加了季后赛第一轮的火箭旧将们,进行逐一打分和点评:

  博甘斯(公牛)——70分

  与步行者的首战,公牛差点被对手爆冷,好在罗斯关键时刻成为了球队的保护神。博甘斯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防守悍将的本色,和他对位的乔治在进攻端乏善可陈。当然,博甘斯不擅进攻的短板,也在首演中体现的淋漓尽致,3投0中颗粒无收,只抢下了3个篮板。获得了和常规赛相差无几的17分钟的出场时间,只能用(防守)一条腿走路,博甘斯很难获得高分。

  阿泰斯特(湖人)——85分

  比赛之前,几乎所有人都在担心阿泰斯特,因为他自从加盟湖人后,始终都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这一点在进攻端体现的尤为明显。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在首场比赛中居然交出了16分11板的两双数据,3次三分球出手竟然命中了2次。显然,这样的“野兽”是对手们所不想看到的。当然,他对保罗的防守有些失败,他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

  阿里扎(黄蜂)——60分

  如果不是黄蜂笑到了最后,阿里扎甚至都无法及格。作为球队颇为倚仗的首发,他的季后赛首演再现“铁神”风采,全场13投2中只得到6分,外加7板3次助攻,他的出手次数仅次于保罗,由此可见他的球队地位之高。但遗憾的是,他天生真的不是当射手的料,当初火箭将其抛弃也许是很明智的选择。但问题是,他在防守端也没有太出彩的表现。

  兰德里(黄蜂)——80分

  被国王抛弃,“神鸟”在黄蜂获得了新生。从某种意义上讲,他被国王遗弃其实是件好事。他在国王之所以表现惨淡,和他不受重视、进攻端遭排斥有很大的关系。他的身高担任4号位首发显然吃亏不小,但兰德里却照样在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双塔面前,好好的秀了一回。全场比赛出战33分钟,兰德里13投6中席卷17分5板,这样的成绩单令人欣慰。如果不是被判5次犯规,他的得分还可以更高些。

  巴蒂尔(灰熊)——100分

  巴蒂尔也许是最让火箭球迷念念不忘的火箭旧将,他场上场下都时刻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尽管他的防守水平难比巅峰期,但他仍然是一名物超所值的好球员。季后赛首演,他帮助灰熊客场3分险胜马刺,最后23秒时那记夺命三分,像一把锋利的刀刃,将在常规赛中不可一世的马刺毫不留情的秒杀,就凭这个远投,灰熊引进巴蒂尔就很值了。何况,他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4中,砍下了10分2次助攻,三分球2中2,这样的老将,值得任何球队拥有!

  杰弗里斯(尼克斯)——80分

  很多专家都分析指出,板凳深度不足是尼克斯的最大短板所在,但很具讽刺意味的是,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首次交锋,前者的替补阵容得分比绿衫军的板凳阵容高出了15分。其中,亨弗里斯在19分钟的表演时间里抢下了9个篮板,其中5个为进攻篮板,外加1次抢断和1次盖帽,如果不是他的发力,尼克斯的篮板球将会输的更多。毋庸置疑,尼克斯要想延续他们的季后赛悬念,亟需亨弗里斯这样的蓝领球员在内线抢下更多的篮板。

  伊斯梅尔-史密斯(灰熊)——60分

  对于史密斯来说,他在火箭和在灰熊没什么两样,扮演的角色均是鸡肋式的。当然,他比火箭的另两位旧将霍华德(热火)和诺瓦克(马刺)的运气还是要好上一点点,因为他获得了1分钟的出场机会,虽然他交了白卷。俗话说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但史密斯至少这个赛季恐怕是没什么指望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