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完成左腿膝盖手术 火箭影帝训练营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03:54
斯科拉比赛中拼抢
斯科拉比赛中拼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已经完成了左腿膝盖关节镜手术,预计“影帝”将在训练营开始前恢复训练。

  身高6尺9寸的斯科拉是本赛季火箭队内的篮板王,他场均有8.2篮板入帐;此外斯科拉场均18.3分排在火箭队内第2位,仅次于凯文-马丁的23.5分。本赛季火箭的战绩是43胜39负,是联盟唯一1支胜率在50%以上但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据悉斯科拉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接受手术的,火箭官方并没有给出斯科拉回归的时间表,不过有消息称斯科拉应该能赶在训练营开始前复出。斯科拉是在今年3月感到自己膝盖疼痛的,为此他缺席了8场比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Jim

9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