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小组赛第4轮在即 阿雷马客战鲁能不带门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3:56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北京时间今明两天,亚冠联赛再燃战火,小组赛进入第4轮的角逐。中超4队目前的总体表现只属平平,本轮的战果很有可能对他们的出线形势产生直接影响。

  上一轮,鲁能客场在1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居然被印尼阿雷马这支“鱼腩”球队追平,队伍因此蒙受了巨大压力。回到主场,鲁能上下自然磨刀霍霍。而对鲁能更为利好的消息是,阿雷马可能要派出一个“超级残阵”来华。

  上轮亚冠结束后,阿雷马俱乐部传出丑闻:由于欠薪严重,部分主力和外援都以各种理由拒绝出战客场对鲁能一役。18日,阿雷马共有21人抵达济南,但这当中包括了教练团队、翻译、队医等工作人员,球员只有可怜的14人,更为离奇的是,14名球员中竟然没有一名门将。据了解,阿雷马原定28人来华,但有7人的签证遭到拒签。

  在亚冠历史上,中超队伍取胜的最悬殊比分纪录由长春亚泰保持,2010年小组赛第2轮,长春亚泰主场以9比0狂屠印尼佩西普拉。此番同样在主场面对印尼的队伍,山东鲁能会否打破长春亚泰的纪录?

  亚冠(东亚区)第4轮对阵

  4月19日星期二

  F组 19:00 首尔FC VS 名古屋鲸八

  23:30 阿尔艾因 VS 杭州绿城

  H组 18:00 鹿岛鹿角 VS 水原三星

  20:00 上海申花 VS 悉尼FC

  4月20日星期三

  E组 17:30 墨尔本胜利 VS 天津泰达

  18:00 大阪钢巴 VS 济州联队

  G组 15:30 山东鲁能 VS 阿雷马

  18:00 全北现代 VS 大阪樱花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