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全国射击射箭比赛昨西安开射 约300名代表参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9日00:39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2011年“体彩杯”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昨天在西安开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沈阳、哈尔滨、广州、西安等十七个城市代表队,约300人参加。比赛至本月23日结束。

  2011年“体彩杯”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主办,西安市体育局承办,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射击协会协办的全国性的赛事。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属于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赛事,每年一度由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会员单位轮流举办。作为全国七城会前一项全国重要赛事,西安市体育局旨在通过竞赛为西安市备战参赛全国七城会预赛提供相互摸底和锻炼队伍的机会。

  据了解,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前身是由“七星杯”延续而来,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最初是七个计划经济单列城市为了发展射击射箭体育赛事,以增进兄弟城市间友谊和专项技术交流为目标的赛事。赛事的承办在全国射击射箭项目开展较好的城市之间轮流举办,由于成绩突出、组织较好,现已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的认可,并列为年度计划内青少年一项重要赛事。

  作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