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绿城10天转战万公里奔波7座城市 征战亚冠中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9日09:39

  □晨报记者 甘慧

  由于小组中还有阿尔艾因这样的西亚球队,因此杭州绿城近一阶段的赛程相对艰苦。根据安排,在最近的10天里,杭州绿城将辗转7个城市,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

  根据安排,杭州绿城17日从上海飞迪拜,然后马上乘坐大巴前往艾因,19日打完与艾因亚冠战后,20日从迪拜飞北京,然后再从北京转机前往沈阳,23日在沈阳迎战辽足,29日回到义乌战深圳,接着5月2日飞往日本,5月4日迎战名古屋,5月8日又出现在郑州打客场,直到5月11日主场亚冠迎战首尔FC,10天之内跋涉7座城市,行程上万公里。

  而这段艰苦的旅程尚未开始,绿城队中就已经出现了几名伤员,都是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队员。沈龙元和孙吉的缺阵已经让绿城队的右路几近瘫痪,而荣昊不慎左大腿拉伤,经过一路的长途跋涉,荣昊伤势并没有好转迹象,所以只能静待观察,与阿尔艾因的比赛是否能够上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对此,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非常无奈,“平时觉得人多,但打起比赛来就觉得人少,伤病给球队带来严重不利影响,真是没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