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轻松取胜伯内特 小丁状态良好晋级第二轮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1:05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在昨天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10∶2速胜伯内特,顺利进入第二轮。

  丁俊晖一直都有大赛慢热的习惯,但本次世锦赛小丁迅速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在之前一天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丁俊晖不但有着个人世锦赛单杆最高128分的精彩表现,更是在和伯内特的对决中以8∶1的大比分遥遥领先。这样的优势让在昨天进行的下半场比赛变得轻松,尽管被对手“偷”走了一盘,但丁俊晖还是依靠稳定的发挥带走了胜利。

  在克鲁斯堡,丁俊晖的成绩一直不佳,在过去三年他连续止步第二轮,而这已是他的世锦赛最好战绩。谈及本次世锦赛的目标,丁俊晖一直低调地表示是冲过第一轮,但从首轮的表现来看,准备充分的小丁绝对怀揣着更大的梦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