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第四轮:主场迎战悉尼FC队 申花面临生死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19日11:4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上海申花迎战悉尼FC队的比赛今晚8点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面对小组垫底的恶劣形势,申花主教练奚志康坦言:“我们会当作生死战来打,绝不放弃。”

  申花和悉尼FC队在前三轮都取得2平1负,申花由于净胜球处劣势而排名垫底。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都想咸鱼翻身,争取从小组出线,一场恶斗在所难免。申花如果在家门口都无法全取3分,就基本被淘汰出局。

  3天前的中超联赛,申花雪藏了里亚斯科斯、冯仁亮等多名主力,憋着一口气要在亚冠赛场夺回话语权。奚志康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于涛和宋博轩将因伤缺席,其余球员都摩拳擦掌,“这场比赛看谁运用战术得当,谁犯错更少。我们期待能有好运气,更希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在上轮交锋中,申花客场以1比1逼平悉尼FC队,今天再度交锋,奚志康点出赢球关键:“还是要控制中场,只要掌握中场的主动,我们的胜率就会提高。”

  悉尼FC队比申花多一个净胜球,主教练拉维卡表示:“明天我们会试着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也想出线。”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