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罗斯36分布泽尔砍17+16 公牛险胜2-0领先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2:25
公牛VS步行者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进行第二次较量,最终公牛96-90险胜步行者,大比分以2-0领先步行者。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18-17,29-27,20-23,23-29。步行者:格兰杰19分,普莱斯13分。公牛:罗斯25投11中,罚球13罚12中,贡献3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布泽尔17分16个篮板,邓14分,诺阿4分10个篮板。

  两队血拼防守 罗斯5投1中失水准

  比赛开始后,罗斯上篮得手打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年轻的步行者表现也相当积极,连投再罚帮助球队打出一波6-2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布泽尔连砍4分帮助公牛稳定军心。本节还有6分28秒,罗斯持球突破到篮下,隔着两名防守球员强行上来,此时乔治高高跃起一巴掌扇飞了罗斯出手的皮球,现场一片惊呼声。步行者的关门防守让罗斯的投篮大失水准,客队越战越勇,瞬间将比分改写成18-15。在罗斯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布泽尔成了球队支柱,沃特森的上篮,帮助公牛在首节结束时以17-18落后。

  科里森伤退离场 公牛趁机反攻

  次节,邓利维连砍5分令步行者士气大涨,一阵乱战之后,将比分改写32-24。大比分落后的公牛此时有些乱了阵脚,关键时刻,罗斯的跳投帮助球队缓解危机。邓的三分球也让公牛缩小了比分。但步行者并没有就此收步,格兰杰连续进攻得手,乔治在外线也有精彩表现。本节还有2分43秒,科里森面对罗斯的防守强行上篮得手,但下落时不慎扭伤左脚踝,随后被队友换下,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科里森的离场副作用立竿见影,连续失误让公牛快攻得手逐渐将比分缩小。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4-47落后。

  福特中超远压哨三分 扳平比分

  易地再战,双方在进行了1分多钟打铁之后,公牛队终于打出了血性,罗斯苏醒过来,内突外投带领公牛打出一波15-5攻势,一举将比分以59-52反超。这波攻势也让诺阿十分兴奋,持球突破到篮下的他本想耍一下背后运球,不料演砸遭到抢断,也令格兰杰打出一记2+1。步行者依旧不依不饶,福特一记超远压哨三分球,帮助步行者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成67平。

  现场插曲不断 公牛险胜2-0领先

  末节,步行者连得四分再度将比分反超,罗斯射中三分,但邓利维随手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眼看步行者将比分拉开,罗斯发威,先是在格兰杰身上打三分,随后又隔着三名防守球员将皮球打进篮筐。无奈之下,步行者请求暂停。客队再度用三分攻击公牛,罗斯凭借稳定的罚球,突破帮助球队稳定军心。

  终场前1分4秒,科沃尔打进一记三分,现场气氛立刻被点燃,公牛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希伯特上篮得手却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而随后布泽尔将步行者球员推出场外却得到了宽恕。终场前23.4秒,罗斯在防守时被吹罚犯规,虽然重新观看了录像,但裁判仍维持原判,普莱斯三罚全中,步行者追至88-90。17.5秒,邓两罚全中。邓利维外线出手不中,公牛凭借稳定的罚球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丹尼-格兰杰,泰勒-汉斯布鲁,罗伊-希伯特

  公牛:德里克-罗斯,基斯-博甘斯,邓,布泽尔,乔金-诺阿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公牛疯抢篮板胜出24个 两悍将一数据胜对手全队

罗斯末节14分显巨星风采 6次失误难掩36分光芒

福特大号三分球追平公牛 神奇投篮犹如制导导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