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9月在武汉举行 张凯有望出征国家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9日16:43

  男篮亚锦赛9月在武汉举行,我想自己留在国家队的希望很大。”昨日参加武汉市篮球人才基地揭牌仪式时的武汉籍国手张凯表示,希望能在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中打动主教练,获得参加今年亚锦赛的机会。

  张凯目前是CBA东莞新世纪队的主力中锋,东莞队在CBA季后赛半决赛中被淘汰后,张凯于上周回到武汉休整。“老婆怀着宝宝在老家休息,我正好也回汉放松放松,和老朋友、老队友聚一聚,再吃一吃家乡菜,感觉真不错。”张凯说道。

  下月15日开始,张凯将到北京参加新一届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集训。张凯说:“我打球灵活,优势是半截篮和篮板,在国家队四号位上我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丁锦辉和李晓旭,最终教练选择谁,还是要看战术安排以及集训情况。以前有两次代表国家队的机会,但都遗憾的错过了,这回亚锦赛在武汉打,我相信留下的机会很大。”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