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超联赛最后倒计时 八一东凌粮油主场终极一战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8:06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2011年羽超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队在最后两轮的比赛中,将为最终排名进行最后冲刺。而主场座落在广州体院篮球馆的八一东凌粮油俱乐部,将于4月28日下午18时30分进行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由林丹率领的八一东凌粮油队将迎战由傅海峰率领的青岛队。作为目前总排名相当接近的两支队伍,两队必定在最后阶段打出激情四射的火花。

  本次比赛拥有许多看点。八一东凌粮油俱乐部本赛季把主场落户广州,而身为“广州女婿”的林丹自然占尽了半个主场的优势。在广州球迷的热情鼓励下,八一东凌粮油队战绩彪炳,目前在总排行榜上名列第3,和排名第2的青岛队胜利场次仅差1场。这次两雄相遇,也是八一队赶超青岛队的最好机会。

  青岛队中也拥有“广东元素”,他们的男双主力傅海峰就是广东选手,这次傅海峰回家乡作战,自然引发轰动。尤其是在男双比赛中,很有可能八一队派出蔡赟和青岛队的傅海峰隔网对峙。这对国家队男双绝对主力“风云组合”,此次拆对从搭档变成了对手,究竟谁更胜一筹呢,就等4月28日羽超联赛见分晓。

  作者:梁燕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