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皇马比巴萨更加在意 卡西与C罗爆出矛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2:12

   18天“西班牙国家德比季”,明天凌晨将打响第二场对决。如果说第一场双方只是试水,毕竟联赛冠军的悬念早已死去,那么第二场则是真刀真枪的硬仗,关系到哪支球队将获得赛季第一项冠军。尤其是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来说,更是关乎声名的一役,此前执教切尔西、国米等队每个赛季皆有冠军落袋的狂人如果不能拿下国王杯,皇马本赛季很可能四大皆空,穆帅被逐出伯纳乌也只是时间问题。

  意义

  备战

  德比第二季 赛季第一冠

  虽然巴萨在联赛中领先皇马已多达8分,虽然西甲冠军的悬念几乎已经死去,但毕竟直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巴萨还是皇马,都还未将任何一项冠军揣入怀中。不过,明天凌晨,两队之中有且只有一支球队,将获得赛季第一冠,因为国王杯决赛即将打响。

  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因为很可能关系到穆里尼奥能否续写每个赛季都有冠军的历史。”自从2003/2004率领波尔图夺得葡超冠军和冠军杯冠军以来,穆里尼奥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每个完整的赛季都会夺得两项冠军。只有2007/2008赛季在切尔西提前下课,没能夺得一项冠军。如今,国王杯是第一项、也是穆里尼奥最有希望夺得的一项冠军,毕竟联赛翻盘几乎已经无望,冠军杯半决赛两回合的偶然性很小,要战胜巴萨夺得冠军,一场定胜负的国王杯决赛将是穆里尼奥最后的希望。不过巴萨人却不希望穆帅的纪录延续,皮克在联赛国家德比战罢之后就在球场通道内叫嚣:“8分!8分!小西班牙人们,我们已经赢得了联赛,马上就要去赢得你们的国王杯了!”

  备战

  皇马谈团结 巴萨恼伤病

  大战在即,两队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也均有不同程度的麻烦。皇马更衣室在赛季尾声突然爆出不和谐的声音,C罗和卡西利亚斯的矛盾日渐激化。而巴萨则为球队突然到来的大面积伤病而苦恼。

  卡西和C罗的矛盾源于卡西女友萨拉,作为电视台主持人,萨拉公开批评C罗球风过于自私。这让C罗很生气,他曾要求卡西管好自己的女人,而皇马队长则捍卫女友的工作权力,两人由此产生间隙。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赛后,卡西要求皇马球员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唯有C罗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更衣室,这让卡西大为光火,在更衣室里卡西严厉批评了C罗。昨天,两人之间的矛盾被媒体公开,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我相信这是球员之间的问题,但大战当前,我希望球员们能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

  皇马主席在更衣室灭火,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则为伤病而头疼。上周末联赛,主力兼队长普约尔受伤,将肯定无缘这场国王杯决赛。加上此前阿比达尔已经因为肝脏手术,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世界体育报》认为:“国王杯决赛,瓜迪奥拉必须‘发明’出一条新的后防线,是让布斯克茨回撤,还是让状态欠佳的小米利托顶上呢?”此时,瓜迪奥拉的一席话更让球迷担心:“我们要用进攻取得胜利,后防线?我认为面对皇马是没有问题的。”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注意力

  4月20日 CCTV5

  15:30 亚冠 山东鲁能VS阿雷马

  17:30 亚冠 墨尔本胜利VS天津泰达

  4月21日 广东体育

  02:35 英超 热刺VS阿森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