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亮相亚锦赛林丹目标卫冕 希望在家门口有好表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4:18

  昨日,在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首日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林丹直落两局轻取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晋级下一轮。赛后,林丹表示尽管刚到成都还需适应,自己将力争打好亚锦赛,为5月份的苏迪曼杯热身。

  由于实力差距过大,比赛并没有太大的悬念,最终林丹仅用时22分钟便以21:11和21:8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今天就是一个正常的发挥,希望自己后面的比赛能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希望能够调动一下自己,以帮助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在去年亚锦赛中,林丹击败队友王铮茗夺得冠军。谈到本届亚锦赛,卫冕自然成了林丹的目标:“虽然后面还有奥运积分赛和苏杯,我非常希望打好这次亚锦赛,因为在家门口比赛,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表现,这是我对自己的最大的希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