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领导赛后鼓励球队 望队员保持良好势头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4月20日19:36

  4月20日下午,亚冠联赛G组展开第四轮激烈争夺,鲁能泰山队主场5:0战胜印尼阿雷马队。比赛结束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来到鲁能泰山队休息室看望球队。并与全体教练员、队员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祝贺。


  在休息室中,李总对全队今天的表现给予肯定,“祝贺全队在今天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大家在比赛中体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组织,打出了一场精彩比赛。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证明了我们自己的实力。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保持这种势头,力争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