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希金斯三破百暂6-3 多特10-7马克-金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01:36

视频-希金斯三度单干破百分 暂时领跑斯蒂芬李
视频-古尔德大翻盘 傅家俊遗憾止步世锦赛首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表现抢眼,打出单杆破百后在半场结束时以6-3暂时领先斯蒂芬-李。而另外一场比赛中,去年的亚军多特以10-7战胜马克-金,成功晋级第二轮。

组图:希金斯翘腿击球抿嘴可爱

  希金斯6-3斯蒂芬-李

  “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自从去年解禁复出之后表现抢眼,一度取得排名赛13连胜的佳绩。在前不久,还拿下了苏格兰锦标赛的冠军当做“世锦赛热身”,状态大热。而此番希金斯首轮遭遇的是名将斯蒂芬-李,双方曾有过19次交手,希金斯15胜4负占据绝对的优势。

  首局比赛,李率先发挥,一次精彩斯诺克造成希金斯的罚分,还利用希金斯解球失误而已77-34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李在远台进攻中红球撞袋口而出,希金斯上手后打出单杆56分,以83-14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赛,希金斯找到手感,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70分,随后在相持中继续占据主动,以76-31反超局分。第四局,希金斯利用李的母球走位问题,连续两次得分后以78-0将局分变成3-1。

  局间休息后,希金斯手感热度丝毫不减,第五局比赛,“巫师”轰出单杆132分,零封对手再下一城。第六局,希金斯继续发挥,单杆101分将局分拉大。直到第七局,李才利用希金斯的几次失误连续得分,以84-7扳回一城。第八局,局面相对僵持,双方在多次上手后李才以78-42拿下,将局分扳成3-5。第九局,李在击球时犯规,希金斯上手后轰出单杆131分,从而也带着局分6-3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教练。

  希金斯VS斯蒂芬-李具体比分

  34-77;83-14;76-31;78-0;132-0;105-15;7-84;42-78;135-0

  多特10-7马克-金

斯诺克
组图:马克-金惊讶表情搞怪 多特认真观察可爱

  去年世锦赛亚军多特此番首轮迎战马克-金,在双方上半场的较量中,多特轰出一次单杆破百,暂时以6-3取得领先。下半场第十局,双方打得相对保守,在僵持局面下多特利用数次上手的机会,以65-52拿下,将局分变成7-3。第十一局,大比分落后的马克-金放手一搏,主动进攻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138分零封对手,将局分扳成4-7。第十二局,金继续发挥,利用多特的失误数次上手,以78-43再扳回一城。第十三局,金再次长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77分,将局分扳成6-7。第十四局,金的手感继续火热,利用多特的失误以67-35将局分扳平。此后多特开始找到状态,他先是在第十五局主动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6分,又在第十六局数次上手拿到88分而一举拿到赛点。第十七局,金出现失误,多特把握住机会,以74-35成功拿下,也以10-7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