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鲁能大捷泰达首负 伊蒂哈德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21日07:42

    G组:山东鲁能5-0阿雷马

    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队5-0横扫印尼冠军阿雷马队,亚冠赛事近3轮不败积7分依然掌握晋级主动权,并且追平了俱乐部在亚冠赛场的最悬殊胜局记录。第25分钟,吕征右侧横传,中路的奥比纳停球失误歪打正着反而形成助攻,邓卓翔插上6米处右脚抢射破门。第44分钟,奥比纳接吕征传球脚跟巧射近角中的。

    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韩鹏接邓卓翔传球推射死角建功。第81分钟,买提江接王永珀传球连续射门入网;补时阶段,王永珀接韩鹏横传后捅射锦上添花就此锁定胜局。

    G组:全北现代1-0大阪樱花

    全北现代主场依靠李东国的制胜球1-0击败大阪樱花目前积分达到9分晋级希望大好,并且这样的结果也意味着阿雷马队已经提前两轮出局。第77分钟,洛夫雷克左翼突破后低平球回传点球点附近,李东国接应果断射门攻入制胜球。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全北现代
4
3
0
1
6
1
5
9
2
山东鲁能
4
2
1
1
8
2
6
7
3
大阪樱花
4
2
0
2
3
4
-1
6
4
阿雷马
4
0
1
3
2
12
-10
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