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军小牛同获两连胜 同2:0的总比分领跑系列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1日00:33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昨日,NBA季后赛再战数场,其中,“绿衫军”凯尔特人主场以96:93险胜尼克斯,而小牛也在主场以101:89击败开拓者,这样,凯尔特人和小牛就同以2:0的总比分领跑各自的系列赛。

  在凯尔特人与尼克斯一战中,拉简·隆多成为凯尔特人头号进攻点,拿下了30分7次助攻,保罗·皮尔斯20分,凯文·加内特投中关键一球,最后时刻还有一记重要抢断,得了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阿伦则贡献18分。而卡梅罗·安东尼则成为尼克斯的孤胆英雄,其一人拿下了42分17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个人季后赛纪录,此外他还助攻6次;小牛与开拓者一役,38岁的老将杰森·基德再次令人吃惊,其三分球6投3中,拿下18分,而另一老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则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21分,两人包办全队的8记三分。德克·诺维茨基则拿下了33分7个篮板,杰森·特里贡献10分。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魔术在主场以88:82击败老鹰,将这个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了1:1平。是役,“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3分19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则投中一记关键三分,拿下8分6个篮板。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